东方奥利嗷

沙雕子博
亲友限定
不要推荐

【凹凸/假的瑞金】国王 诗人与OOC

弦罗浮春:

【臆病者与他的花】 瑞金的身上发生过什么


→瑞金六十分 大概是一篇童话? 【假的 这是神话吧
→是我写过最神经病的一篇文了。【掉粉时间
→不要打我系列。
→是糖吧?还蛮长的?
→主要是因为没有赶上刀糖赛气得码了一篇文【什么
→手机码字有错请多多见谅【。


  食用愉快!
【发错号了哈哈哈哈哈哈


***


  从前有一个小王子,他有着冰冷的紫罗兰眼睛和银白色的硬朗头发。


  经过这个国家的女巫嫉妒于他的美貌,于是就对他下了诅咒。他的父母感到愤怒但又无可奈何,只能想方设法的保护着他,虽然那时被诅咒的小王子并没有生命危险。


  令人遗憾的是,他的父母早早的就过世了。于是年幼的小王子就不得不在这个动荡不安的年代撑起了摇摇欲坠的国家。


  现在他是小国王了。


***


  现在的小国王有一双温和而明亮的紫罗兰眼睛和银白色的柔软头发。在国家战火纷飞内忧外患同存的时候,他总是有乐观温暖的微笑治愈了他忧心忡忡的子民,对于国家的事情他总是亲力亲为,他对民众的承诺从不食言。


  就这样过了几年,他终于在战火中成功地扩大他的国土,成为了一个人人传颂的英明君主。


  向别人介绍小国王的时候,民众们总是这么说。


  “我们的国王笑起来的时候,简直像一个天使!”


  格瑞以为自己很幸福了。


  但他还是觉得少了点什么。


***


  有一天,一个吟游诗人来到了这个繁荣富饶的国家,而它美丽的景色和淳朴的民风将他深深的吸引了。


  于是他就在这个国家停驻下来。


***


  吟游诗人是一个孤儿。


  他一头飘逸的金发,一双冷的足以冻结湖面的冰蓝色眼睛以及他响亮动听的歌喉深深地吸引着周围的人。从小他的美貌和才华就名扬远外,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和喜爱。


  但很不幸的是,经过他的村庄的女巫嫉妒于少年的美貌,于是就对他下了诅咒。她的姐姐非常难过,于是悲愤地远走他乡去为她的弟弟寻找破解诅咒的方法。


  她的弟弟等啊等,等了一天又一天,终于实在等不下去了。于是他就拖着他的四十米长刀义无反顾地踏上了寻找姐姐的旅程。


直到他收到了一封信。


【亲爱的弟弟:


我爱上了一个帅锅!他真的好帅!我要追求他!请不要来找我!你已经长大了,破解的方法就请自己去寻找吧!


                                         永远爱你的姐姐】


  看到这封信的弟弟保持了他一贯的沉默,然后就在小国王的国家里定居下来了。


  原因?


  原因就是因为这个国家太美好了他不舍得离开。


  嗯就是这样。


***


  屁咧只是因为他不想再找他姐了而已。


***
 
  哦忘了说,诗人的名字叫金。


***


  繁荣国家的小国王听说了这件事,对诗人感到十分好奇,于是他就召见了这位少年。


  不出所料,小国王一见到他,就如同常人般被他深深吸引了。


  无论是诗人那飘逸却不失硬朗的发型,那冷酷中透露出睿智的眼睛,还是那闪着莹莹绿光的长刀。


  ……都无时无刻不给他一种熟悉的感觉。


***


  在听完小国王的倾诉后,吟游诗人沉默了一会,最后他将自己的那把刀送给了小国王。


  虽然旁人都说他很冷漠,但小国王却觉得他真是个温柔的人啊。


  特别是他看过来的时候。


  啊。


  小国王觉得自己陷入爱河了。


***


  小国王是个热情而又主动的人。自从他爱上了这个金发的小少年之后,他就对少年诗人展开了热烈的追求。


  比如说,他总是邀请诗人的皇宫里来做客,用丰盛的美食来招待他;他在皇家打猎的时候也会叫上诗人, 还请他与自己共乘一匹猎马。对于这些事情,诗人无法推辞,只能在皇家对外召开的宴会里颂唱一首赞词以表对国王的谢意。


  小国王非常开心和感动,他每次都会在恰当或者不恰当的时机给诗人一个拥抱。


  诗人有时候能成功推开他,有时候不能,有时候他被抱得太紧了,心里一软,想着就随他去了。


  “谁叫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呢。”他这么想着。


  ……因为金抱着这样的想法,结局当然是他们就这样纠缠了好几年。


***


  就在这时,远在他国诅咒别人的世界第一可爱的小女巫凯莉听闻了这件事。被他们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所打动,于是她实在看不下去,就不远千里迢迢赶来了国王的国家解除了他们的诅咒。


  她心想。


  这样他们就能快快乐乐地像正常人谈恋爱一样在一起了吧。


  了吧?


***


  答案是不。


***


  女巫设下的诅咒是交换他诅咒过的随机两人的性格。


  结果诗人和小国王双双不幸中招了。


  但换回来之后,看着小国王那飘逸却不失硬朗的银发,那冷酷中透露出睿智的紫罗兰眼睛,那闪着莹莹绿光的长刀,以及小诗人那一双温和而明亮的湖蓝色眼睛和金色的柔软头发,所有人都觉得事情更糟糕了。


  ——从前小国王的单箭头不变,但他拒绝了小天使吟游诗人金给他一个友爱的抱抱——然后在少年愤愤地转头生气的时候悄悄地转头瞄着他。


  这么甜的吗。从一旁路过的财政大臣紫堂幻心里想着。


  但是他太天真了。


  “哼,算了,不抱就不抱,我不会生格瑞的气的。”金气鼓鼓地插着腰瞪眼睛。


  “——谁叫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呢。”


  ……因为金抱着这样的想法,结局当然还是他们就这样纠缠了好几年。


  ……看来这两家伙注孤生了。


***


  假的这只是同人而已。


  真正的瑞金今天也是世界上最好的朋友呢。
  为他们的友谊干杯!!!


↓↓↓


仍然是臆病者系列辣。
天哪我觉得自己要被打了【。
我对你们是真爱呀真的。
所以请留下你们的小红心好嘛【哪来的因果关系
是六十分所以质量不高噗。
fo我小窗看瑞金【哔——】 呀【你


我要求评论求摸头真的我好生气好悲伤啊啊啊啊啊。
实际上这篇文我一早就码好了。
但是搞wei jin ci搞了一中午。
之前一直发不上来。
于是一段段用小号发了找。
最后终于找到了。
是 tong ren wen。
靠啊啊啊啊这三个字tm还不能一起发啊啊啊啊啊啊l你吃柠檬去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疯狂咆哮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