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奥利嗷

沙雕子博
亲友限定
不要推荐

【太宰治 2017b萌应援♪】

lzrxdynbbfnldwyX:

【太宰治 应援】


再发一遍。叹气♪


这也许是宰子的最后一战了。


但是我们不遗憾,我们已经足够努力啦。看到很多人一直在为哒宰拉票,又心酸又感动。


宰子是一个很矛盾的人。
他一手将快要失去生活的希望的蹲蹲拉到光明的地方,处心积虑地为镜花准备入社考试。而在很久以前,他帮助了无路可走,想要与敌人同归于尽的芥川,在他面前狠狠批评他,却转头就跟织田作道:“不日他将会成为港黑最强的干部。”


可是在他一次又一次地告诉他人活着的意义的同时,他却对自己的生命冷漠异常。在黑时的太宰眼中,敌人看到的是令人恐惧的,如坠寒冰的,对生的漠视。所有的人都为此胆寒。


他笑着将自己的额头抵靠在枪上。


“带我走吧。——带我离开这个梦一般腐朽的世界吧。”


有人不明白他为什么有这样的想法。


——因为一切都在他的预料之中。如果接下来所发生的一切都已经有了结果,那么他的生命还有什么意义呢?


“他只不过是一个过于聪明的孩子罢了。”织田作说。他是唯一一个看透了太宰的人,但老天和他们开了一个玩笑。


当织田作倒在血泊里的时候,我第一次看见这个没心没肺,吊儿郎当的太宰治露出了惊慌——这一本该属于他所符合的年龄的该有的表情。


“去到好人的那一方吧。如果不知道怎么做的话,就去到那边吧。”


因为织田作的死亡,以及他对太宰的一句忠告,太宰离开了港黑。他花了几个星期来思考友人的遗言,然后加入了武侦。


这才有了现在的,我们所见到的太宰治。


“他总是称自己为自杀爱好者,但他一次也没有成功过。”


而他现在也还在迷茫,自己是为谁而活?


“啊,若有神明愿意听我祈祷,请赐予我幸福吧,那怕平生只有一次。请赐予我一次幸福吧。”


今天也许宰子将会止步八强,但是我们已经做的够好了。无论输赢与否,这都是个令人满意的结果。


最后给大家安利文豪野犬,请给太宰治投上一票吧。……如果今天太宰输了,就请fgo的罗曼医生带着我们的希望继续加油吧。


这样我们以后就可以说:“啊啊,当年宰子是输给冠军了呢,一点也不丢脸呀。”


永远不要自杀成功,永远不要重蹈现实中的太宰先生的覆辙,永远平平安安,吊儿郎当地过下去吧,如果你能听见的话——


这就是我们所希望的啦。


爱你们。在b站看到我的评论请帮帮忙顶上去吧♪。


PS:明天开始Voice恢复更新。=_=休息了有一段时间啦,该复活了蛤蛤蛤蛤嗝儿。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