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奥利嗷

沙雕子博
亲友限定
不要推荐

第八吐槽合集 我有毛病

lzrxdynbbfnldwyX:

*安哥舞双截棍真帅,就是走起路来晃得有点厉害。


*卡米尔: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面瘫也就算了,你好意思说人家矮吗。


*卡卡我们放下艾比说话。


*艾米的那个,你退群吧。


*听说流焱烫脚。


*卡米尔:就问你我哥呢?


*你就这样松手了哥?!艾比都摔到地上了哦!?


*老干部带两孩子出来散步,打拳的两根棍子太长了只能拿手上。


*雷狮:好巧,我们都是1。
围观群众:你们在打什么哑谜?


*帕洛斯:……笨蛋!
我:嗯???你刚刚说佩利啥???


*佩利:我说了今天谁也别想拦着!!!……呃,老大???


*雷狮:咱们都是有剧本的人,我看打起来也没什么意思【看似稳如老狗】
安迷修:成吧,算了算了【其实心里都很虚】


*安迷修:稍等,我剑拿反了
雷狮:哎哟我去我也是


*卡米尔:那个,围脖扎眼睛了我先扯扯。


欢迎补充😂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