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奥利嗷

沙雕子博
亲友限定
不要推荐

关于文章转载

lzrxdynbbfnldwyX:

那个,大家,我之前说过关于文章转载的事情,转载并没有明令禁止,只是希望你们转载之前能够跟我要一下授权。


但是这几天没有授权转载的朋友实在太多了,我也懒得一个个去说,毕竟有的同学不太清楚转载的事情,如果什么都不说就把人家拉黑是很不礼貌的事情,所以我这里统一说一下。


✨文章请禁止转载出LOFTER✨


带有标题的文章【非吐槽看法之类】站内尽量不要转载,除非是写给你的点文或者贺文;如果真的很想转载,能尽量和我要授权就太好了,实在不好意思就请带上一两句的文评吧,不需要太多,知道写文评超辛苦的。


如果什么也不说就转载的话,我可能会气到爆炸做出一些不好滴四情喏。


就这样吧,谢谢你们。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