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奥利嗷

沙雕子博
亲友限定
不要推荐

lzrxdynbbfnldwyX:

震惊!!惊【哔——】弦竟深夜激情肝稿!!!

【话说为什么我的名字是违禁词

我又回来辣咳咳。

p1p2瑞金情头 简直是本命cp了【等等】

p3卡宝【他超可爱】,p4雷卡吐花——是饺子太太的krank!!! @⚡ 她的手书也太棒了你们都快去看!!!

然后就是p5银他妈的高威   and   p6好久之前画的新选组制服辣【冲田君我爱他呜呜呜——】

瞎那啥乱画——虽然不好看但是是给好基友的so还是加了sample喔。

爱你们噗——


【话说我好像还没画过宰*他怕不是我的假本命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