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奥利嗷

沙雕子博
亲友限定
不要推荐

初吻あO_o

lzrxdynbbfnldwyX:

“……”07瘫在沙发上,“什么破系 统……我还没抱怨呢,过度饮酒的不就是你的负责人吗。”


“你瞎说,我没有,喝醉……嗝。”金很不满地用脑袋去顶他的下巴。人的骨头当然比不过机械钢铁,结局只能是自己的脑门吃痛。




青年看着他发愣许久,身体突然不受控制地缓缓弯下腰来,非常轻柔地触碰了一下他的额头,像一片羽毛飘飘地落下来。


他突然间没有理由地希望顺着怀中人的眉骨吻下来,于是他就这么做了。




金慌乱地睁大了眼睛。然后07看到他的眼眶红了,此时他正在舔 吻男孩的鼻尖。他再向下移动,金自然而然地阖上眼,睫毛微微地扇动。


他们水到渠成地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




07猜想自己的嘴唇很冰,因为唇 舌相抵的第一刻金下意识地颤动了一下,但并不是排斥。


他尝试去吮 吻男孩的上唇,对方发出一声细微的轻哼,然后舌 尖蛮横地顶了过来,那一瞬间青年几乎以为自己尝到了所谓酒 精的味道。




金急促地喘 息着。




两个人胶 着摩 擦的唇 瓣缓缓分开,他吐着粉红的舌头抽气,右手紧紧抓住07左胸口的衬衫袋,男孩米红色的毛衣领在07脖子旁边蹭了一下。




【监测到有微量腐蚀性液体在皮肤表层遗留,请检查。】 




是什么?




青年微愣,他刚想查看,却被一只温暖的手捂住了眼睛。


“金?”他疑惑地低头,眼前一片漆黑。很快07就说不出话来了,他的舌尖上沾到了陌生而熟悉的苦味。




“对不起。”金哽咽着,声音含糊不清。





只是一个亲亲用不着屏蔽吧,求你放过我啊


我流旧设瑞金,文透,手机被砸几万字全没了发不出前因后果我也很绝望啊,只能重新写了


07就是我瑞,人工智能瑞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