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奥利嗷

沙雕子博
亲友限定
不要推荐

个人吐槽勿撕✨希望你能耐心看到最后

lzrxdynbbfnldwyX:

【敢说自己非常认真写的  涉及剧透✨


这一集有好多吃瑞金瑞的朋友跑到官方下面去大喊不要拆逆,嘉金嘉的朋友只能男默女泪,吃嘉瑞嘉及安艾安的朋友大喊我们过年,我能理解。


但是说真的啊,所有CP不都是我们自己脑补出来的吗……
你想一想,脱了CP滤镜之后,我们的那些CP都会是什么样的?


【CP扒💚衣展示 仅第二季热CP总结 纯属个人观点 】


↓↓↓



瑞金瑞:竹马竹马,发小情义【人设都在那儿呢



雷安雷:棋逢对手,道不同不相为谋



雷卡雷:深深的兄弟情,感动天感动地【什么



安艾安:一切为了骑士道!/傲娇人设不能崩【不太会总结



嘉瑞嘉:磨刀石,削甘蔗【……到底谁说的



卡埃卡:……矮子弟弟组【没有灵感



帕佩帕:今天我有狗了!/今天我有肉了!



嘉金嘉:打他!吸引格瑞的注意力!!这样他才会陪我打架!!!/那个金毛拽什么拽啊,我记住他了【什么时候才能涨股



柠凯柠:棋逢对手,性格相反



雷祖雷:【………………………………你懂我意思吧


↓↓↓


所以说,官方拆逆之类是不存在的。
因为官方CP根本就不存在啊!【目前


要说新的一话有什么OOC的地方,我得说,不是没有啊……【又来


首先,是继上一集,瑞锅出现保护我方金宝之后,本集瑞锅抛下一切和嘉嘉打得火热,这里没有问题,很对。


——但是有一个大细节我不能理解。


当雷总兴致勃勃地冲过来搞金幻的时候,团长的妙尔尼尔都已经到了金宝眼前了,瑞哥,你人呢?


官方从第一季到现在塑造的那个保护我方发小的外冷内热帅气温柔霸道总裁瑞锅的形象瞬间崩塌,满脑子【来打架打架打架打架打架打架啊】的瑞锅出现了。【……什么毛病



嘉瑞打架时瑞锅保护嘉嘉的举动完全可以理解,一点人设都没崩的,相信我,一点CP滤镜都不带地说【搞得好像你吃这一对一样】,一直觉得他俩有一点强者之间棋逢对手的惺惺相惜和三观不同的惋惜,而且瑞锅不属于那种见死不救【不是】的人,如果他不这么做才是崩了。


真正【我认为啊只是我认为】崩了的是他在迷宫塌下来的一瞬间没有迅速溜掉,还继续呆在那里纠缠……?


↑这里不同人众说纷纭,看过那么多说法,我认为约翰脑斯滴说法四我觉滴比较正解的……【坐等官方打脸


还有一个,九四安哥和戴帽姐弟的互动😃。


看漫画觉得认为安哥的信仰应该是非常坚定的,怎么感觉他一下子就被艾比说服了???


他和艾埃怎么就,突然,这么熟了?我是不是错过了几集???😰


而且安哥的撩妹撩的似乎,有点过了?这已经是赤裸裸的调戏了吧!!我调戏周围的小姐姐就是这样的啊!!!😒


最后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打算去救幻幻和洁洁,毕竟新的一集还没出,预告看得不是很清楚,我只知道有柠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尬笑


【如果他没去,那我真的要失望了……一直都是以骑士道为人生标杆来着………


最后总结一句,CP啥的都是我们自己颅内高潮产生的,哪天脱了滤镜一看,整一热血少年友情漫,什么也没有😂。


本篇傻不拉几的吐槽是我在看了最新一集很多遍之后总结的,同时也非常认真地看过了很多周围朋友的呐喊之后才写了出来,也许你不能认同,但是能大概明白我的意思就很感激了。


当然如果说到了你的心坎里就更好了!!【不存在的


只是想要大家知道彼此不都混一个圈子的,能圈地自萌友好相处就再好不过了,要不然你以为我一个忙得快要升天的文手特么为什么不去写文写作业要来花时间写这个【……】。


✨✨还有就是,跪求官方能在创作的时候不要看任!何!带有CP向的!同人!!!✨✨
算我求你们了!!!你敢说你不会被影响吗!!?不敢吧?!!💦💦


差不多就这样了,希望官方狠狠打我的脸😌。

评论

热度(18)